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科室办公综合管理科 → 正文
阅读新闻

​综合管理科工作职责

[日期:2019-10-17]

综合管理科工作职责

综合管理科在保卫处领导下,完成处领导交办的日常全处行政管理工作。其主要工作职责是:

一、负责协调各科室工作,保障各项工作高效运行。负责处内职工的考勤,组织考核等各方面的工作。负责全处人员的执勤、值班、加班的统计和重大节假日值班安排。

二、负责起草保卫处各类文件、报告、年度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做好各类材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三、负责处内人员情况统计和各种会议准备工作。负责处务会议和全处大会的会议记录。整理本处工作大事记。

四、负责印信、固定资产、保密、档案等管理工作。

五、负责保卫处文件核发、学校各部门和上级来文、来件的收发、登记、传阅、督办以及文件材料的立卷归档工作。

六、负责处内财务管理工作和监督处内重大经济事项的开支等,负责处聘职工劳务费用发放工作。负责办公用品计划的申报、购置、分配及管理工作。

七、负责保卫处工会工作,开展好工会活动,积极配合学校工会开展的各项活动。

八、负责对内对外的联系协调、接待和会议安排等工作。按照有关工作程序呈报处领导批转相关业务科室办理或转有关部门处理检查、督促、跟踪落实情况。负责各科室及职工报纸、杂志、信件等的订阅、收发工作。

九、负责处内车辆的管理、调度和维修保养工作。

十、负责处内网站和媒体平台的维护工作。

十一、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