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研讨—保卫处党支部

[日期:2022-05-19]

根据我校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要求,5月19日下午,我支部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研讨会。

会议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同时,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两化”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切实把集中治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兼顾,严格执行党的规章制度,切实履行自己的承诺,将“十一严禁”纪律规定作为工作执行标准、政治标准、落实行动。要坚守政治忠诚,弘扬新风正气,严明党规党纪,筑牢坚固防线,把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责任落实到行动上,切实增强集中治理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集中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