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2019年党支部换届大会

[日期:2019-09-03]

2019年党支部换届大会

图片关键词

为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保卫处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于7月1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由支部书记陆全明同志主持。陆全明同志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首先,陆全明同志代表支委向支部全体党员做了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支部的活动开展、自身建设等情况,全体党员对支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随后,陆全明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投票环节中,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专门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陆全明、白国庆、赵三旺、云志国、孟祥飞等五名同志当选为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举行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陆全明同志担任支部书记,孟祥飞同志担任支部副书记,赵三旺同志担任组织委员,云志国同志担任宣传委员,白国庆同志担任纪律委员,同时将选举结果上报后勤机关党总支。

选举结束后,支部书记陆全明同志对下一阶段支部学习计划提出了更加具体的计划,并要求新当选的支委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攻坚克难、迎难而上,开创支部工作良好开局。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

图片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