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 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和林格尔县黑老夭小学

[日期:2021-06-18]

 


 

2021年6月18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书记陆全明带领保卫处全体党员赴和林格尔县黑老夭小学,开展“我为群众 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陆全明讲话、黑老夭小学校长致辞、捐赠书包和书籍、集体合影四个环节。

捐赠物品是由内蒙古师范大学安全管理委员会开展的学生募捐活动和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捐赠活动中,教职工和学生捐赠的物品。

和林格尔县黑老夭小学建立于上世纪60年代,由于地处贫困山区、交通不发达,学校现在只有17名学生。据了解,学生桌椅、教室办公桌椅都是由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的。

本次活动对保卫处全体党员干部是一次政治洗礼也是一次初心之旅,支部书记陆全明表示下一步将持续推进保卫处党支部对黑老夭小学贫困学生捐助活动。

仪式结束后,陆全明带领保卫干部参观并指导了小学的学生宿舍区及食堂,对小学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与了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