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风采 → 正文
阅读新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秋季学生返校圆满完成

[日期:2021-09-01]

按学校工作安排,我校大二、大三学生于8月28日-31日陆续返校。根据学校学生返校工作及疫情防控有关文件要求和会议部署,为确保返校复学安全有序、万无一失,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卫处紧张有序地开展各项工作:8月19日召开了工作动员会,处长传达了校党委的指示和安排,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和具体的工作分配;8月20日—21日,搭建帐篷、进行扫码仪器、测温枪调试、进出校园系统调试等工作,并对整个返校工作流程进行了预演;8月28日-31日,学校安保人员耐心地疏导车辆,同学们下车后自觉地佩戴口罩,有序排队并保持合理的安全距离,经过“查、消、测、验”(查验健康码、消毒、测量体温、验证身份信息、)四个步骤,返校同学方可安全进入校园。

在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以及驻校民警的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下,安全、有序、圆满地完成了学生返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