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风采 → 正文
阅读新闻

保卫处召开校园内快递车辆运行安全专项会议

[日期:2021-09-22]

9月22日上午,保卫处盛乐校区会议室召开校园内快递车辆运行安全专项会议。校卫队副队长安宁、安全管理科科长赵三旺、交警中队云根成、云鹏飞、警务室警长李建平出席会议,盛乐校区菜鸟驿站负责人和快递公司车辆驾驶员参会。

针对国内高校发生的快递车辆事故,云根成、云鹏飞强调了我校校园道路安全管理相关规定,要求驾驶员驾驶车辆时务必仔细观察、减速避让,不可占道卸货、影响通行;做到人员可控、车辆手续齐全,电动车配备头盔。

校卫队副队长安宁对菜鸟驿站负责人提出要求:严格遵守学校货车进校时间,车辆和送货人员不准在校内逗留,驾驶车辆不准在校内鸣笛;并且务必将会议精神及相关要求传达到每一位驾驶人员,并定期进行培训,形成培训记录,保卫处定期进行监督管理。

安全管理科科长赵三旺、警务室警长李建平强调注意学生安全问题,并注意防火防盗事件的发生。

菜鸟驿站相关负责人在会议中保证落实校园交通管理,做好驿站内的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

保卫处将继续加强对校内快递车辆的监管,努力为全校师生营造平安健康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