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风采 → 正文
阅读新闻

保卫处召开全校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21-09-17]

2021年9月16日,由保卫处处长陆全明主持,在盛乐校区保卫处会议室召开了全校安全工作会议,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处长陆全明首先向参会人员通报了2021年度全校发案情况,并对有关案件做了分析。向各学院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要求各学院加强对特殊群体的关注,切实做好学生工作。另外要求各学院对学生自驾车的情况进行摸底了解,教育学生在校园要遵守交通规则,不得超速行驶。同时要严格履行查寝、请假制度,学院要加强与职能部门之间的沟通,以便于更好地开展工作。

保卫处陆全明处长最后指出,安全保卫工作是一项长期艰巨的工作,学生安全问题更是重中之重,应警钟长鸣,时刻关注,各学院应认真落实保卫处的几项提醒,主动排查安全隐患,积极参与、参加、开展安全讲座等相关活动,切实履行二级责任制,把责任落实到位,确保“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的持续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