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要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王来喜深入党委保卫工作部(处)​召开校园安全部署会议指导校园安全维稳工作

[日期:2022-09-15]

9月15日下午三点,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来喜深入党委保卫工作部,就二十大前后我校安全维稳工作及校园重点安全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做出了重要指示,保卫处全体干部、第三方安保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保卫工作部(保卫处)部(处)长陆全明、副部(处)长石永兴传达了教育厅相关文件和校党委会阿书记、李校长的讲话精神。

在会议上,王来喜对党委保卫工作部(处)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下,在校园安全维稳、学生返校迎新、校内举办的各项大型活动的安全保卫等方面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认可。

并对推进我校二十大前后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指导,王来喜强调“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属于政治工作,作为新时代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人员,我们要讲学习、讲政治、讲责任担当、讲团结和谐,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主体责任、明晰角色定位,在工作中要深入了解党和国家、自治区以及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并认真落实”,在常项工作方面要求保卫部门的工作人员“主动走向一线、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做到防范于未然”,在思想建设方面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为核心,创建服务型部门,以服务师生为己任、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开展安全保卫工作,团结各部门、各学院做好学校安全维稳工作,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