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要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保卫处党支部支部换届工作动员大会

[日期:2022-06-09]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有关党内规定,6月9日,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安排部署保卫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全处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党支部书记陆全明主持。

会上,保卫处党支部书记陆全明对保卫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要统一思想,提高对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明确换届选举的内容和选举办法,要发扬民主,积极参与,并介绍了本次换届选举的实施方案。

内蒙古师范大学保卫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6月16日,经机关党委批复同意,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选举工作由党支部书记陆全明主持,首先他向大家公布了选举工作流程并作了上届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党支部的在党员管理、组织建设、从严治党、三会一课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分析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强调了下一届支部工作的重点。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

   听取了工作报告后,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在充分酝酿下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由陆全明、孟祥飞、巴雅斯古楞、赵三旺、云志国同志五人组成的新一届支委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陆全明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孟祥飞同志为副书记,各委员确定了分工,明确了工作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