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要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七秩征程不负韶华,为学校70周年保驾护航——学校举行建校70周年校庆大会

[日期:2022-08-09]

七十年筚路蓝缕,七十年星火永续。为庆祝建校70周年,8月8日,学校于盛乐校区学生事务中心二楼隆重举办了校庆庆祝大会。学校邀请各级来宾、离退休教师代表、各地校友联络处代表、处级干部代表、教师代表和校友代表等参加了校庆大会。

在校庆前期,如何在疫情常态化前提下保护好全校师生的安全,又能圆满地开展70周年校庆活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党委保卫工作部提前做好了安保工作方案以及各种应急预案。校党委保卫工作部部长、保卫处处长陆全明强调,70年对我校的建立和发展是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全体保卫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自身困难,强化责任担当,忠实履行职责,和学校各部门、属地相关安全部门相互配合协作,要把做好70周年校庆安保工作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他同时指出,全体保卫干部和队员务必完成这次大考,并且要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发扬党委保卫部能吃苦、善作为、能打赢的优良传统,以饱满昂扬斗志坚决打赢安保攻坚战,以出色的成绩向学校建校70周年献礼!

为了保证校庆晚会期间道路的畅通,我部(处)积极联系属地公安、消防等部门,警校联动合理有序地指挥车辆与人员通行,全力保障校园车辆出入的正常交通秩序。所有干部和队员齐上阵,承担着活动期间排查电路、消防隐患核查、校园安全秩序巡逻及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人人严正以待,明确分工、细化任务,确保晚会现场的场地安全,站岗规划地点,以高度严谨的姿态确保活动的顺畅进行。

时刻把守护全校师生安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这是我们历久不变的初心,也是我们铮铮刻骨的誓言。党委保卫部将继续秉承服务师生的初心,为建设高水平的特色鲜明的内蒙古师范大学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