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要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精准部署、热情服务、迎新更“赢心” 保卫工作部圆满完成2022年迎新服务保障工作

[日期:2022-09-03]


91-2日,保卫工作部精心准备、周密部署,顺利完成各项保障工作,圆满完成新生迎新各项工作任务。

 

做好迎新工作,给予学生家的温暖

此次新生报到与以往有所不同,新生集中返校,人数多、任务重、时间紧,做好迎新工作,守护学生安全、守护校园安全。保卫工作部(保卫处)部长(处长)陆全明迎新工作布置会上强调到。为做好此次迎新工作,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反复演练、几经易稿,制定了详细的《学生入学安保方案》,召开工作布置会,进行分工强调全体工作人员必须加以重视,全力以赴

 

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召开会议对迎新工作进行专题布置安排

 

8月31日,两校区校卫队队长张永旺云志国和于大亮带领队员布置迎新点。保卫工作部各科室工作人员对整个交通线路、停车场等进行踩点预演。部领导陆全明、石永兴、巴雅斯古楞坚守工作一线,靠前指挥。1-2号学生集中报到的2天里,全体工作人员克服困难,恪尽职守各项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着

 

赛罕校区迎新现场现场(1)

 

 

赛罕校区迎新现场现场(2)

 

 

赛罕校区迎新现场现场(3)

 

赛罕校区迎新现场现场(4)

 

赛罕校区迎新现场现场(5)

 

赛罕校区迎新现场现场(6)

 

 

赛罕校区迎新现场现场(7)

 

 

赛罕校区迎新现场现场(8)

 

为更好的做好新生入校工作,今年保卫工作部(保卫处)认真总结往年经验,进一步优化了工作方案,提高了工作的专业化、规范化水平。更加热情、更加规范服务迎接新生,任务开始前,对全体队员和安保人员进行了专业培训。为加强人力保障,保卫工作部积极协调两校区属地派出所、交警大队和反恐相关部门,并得到了大力支持,做到了让师生更安心、让家长更放心。

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加强校内管控卡点值守、校园管理巡查,重点做好消防安全、环境卫生、商铺经营等监管工作,杜绝商家占道经营及各类违规推销活动,力保校内物价稳定,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秩序井然。

 

与属地相关部门针对商铺及食堂进行校内巡查

 

对队员和安保人员进行了专业培训

 

 

盛乐校区迎新现场现场(1)

 

 

盛乐校区迎新现场现场(2)

 

盛乐校区迎新现场现场(3)

 

 

盛乐校区迎新现场现场(4)

迎新工作落幕、安保工作仍继续,保卫工作部将认真总结此次迎新工作,及时复盘,将工作常做常新。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分的准备继续做好新生反诈教育、各项安全教育、军训安全保障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