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要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李树林校长莅临党委保卫工作部(保卫处) 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05-30]

5月30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树林深入我部(处)调研,指导安全保卫工作。

我部(处)长陆全明详细汇报了党委保卫工作部(保卫处)的机构设置、人员构成、制度建设等基本情况、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当前学校安全及我部(处)发展困局提出意见。

李树林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我部(处)为平安校园建设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事关学校事业发展全局以及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保卫处作为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必须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提高政治判断力,坚守底线,防范风险,坚决维护学校安全稳定。要树立大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学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举措落实落细。要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疫情防控、校园秩序等与师生密切相关的工作,完善制度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工作效能,切实做好重要部位、重点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并压实责任,为迎接我校70周年校庆和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