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要闻 → 正文
阅读新闻

自治区公安厅国保总队杜强一行来保卫处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05-30]

自治区公安厅国保总队杜强一行来保卫处调研指导工作


5月29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国保总队六支队杜强一行来我校保卫处调研指导工作,保卫处处长陆全明陪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会上,陆全明代表保卫处对我校政治保卫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杜强对我校保卫处开展的相关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之后我处开展政治安全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杜强认为近年来内蒙古师范大学与公安厅国保总队在共建共享上密切合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双方要进一步密切联系交流。杜强提出几点意见,一是政治安全,建立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二是网络安全,对于学生、教师,在网络诈骗的防范;三是大力监管外来人员,对于校内的交通、监控、外来人员管理要放在重点。

陆全明处长对公安厅国保总队六支队杜强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公安厅国保总队长期以来对我校政治安全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在校园安全保卫等方面构建长效沟通合作机制,实现共同发展。

保卫处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参加座谈会。